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眼球果凍斷指餅 恐怖料理衝擊視覺

 黑色骷髏頭披薩是最受歡迎的一道恐怖創意料理,麵皮加墨魚汁,用不同蔬菜拼出五官。圖/驚嚇搖滾廚房提供
 【記者黃是芳台北報導】以花生醬調色、杏仁片作為指甲的斷指餅乾,以及漢堡肉淋上白色起司醬,再放上黑橄欖做成的眼球,還有用乳酸飲料製作的眼球果凍。新北市政府25、26日舉辦連續兩日「花博萬聖派對」,邀請「Rock Shock驚嚇搖滾廚房」在現場展示恐怖料理,不論是大人小孩都對料理驚悚的樣子感到害怕。

 除了「恐怖創意料理」,變裝踩街嘉年華也是活動一大重點,現場一對外國夫婦將自己扮成肯德基爺爺與速食店員,媽媽將揹在胸前的小嬰兒裝成一桶薯條,手上還牽著扮成小炸雞的女兒,引來民眾爭相合照。台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學生歐詠詩則扮成萬聖小魔女,穿著黑色連身蓬裙搭配紫色蕾絲,頭染鮮豔的髮色,充滿了萬聖節的氣息。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