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專欄】Andy貼心微行動 暖意遍政大校園

21日早上各處被綁上「煩惱氣球」,中午噴水池旁有上百學生圍觀,等待Andy學長現身。圖╱徐銘璟提供

 【記者黃永淇台北報導】政治大學近兩週刮起一陣「Andy的大冒險」旋風,神秘的四年級「Andy學長」不僅在校內公車站提供100個1元硬幣,讓師生自由取用,還在校內各處綁上100個「煩惱氣球」,讓路過學生直呼「好療癒!」也紛紛議論Andy學長究竟是何方神聖?

 其實Andy學長是國際經營與貿易系學生陳綺婷、陳加云、施又寧、蔡嘉恩及企業管理系學生劉宇強參加商業競賽所虛構的人物,利用競賽提供的資源舉辦各式活動,為校園增添歡樂氣氛,並希望大家憑藉己身的力量也能為生活帶來些微改變。

 劉宇強表示,自從在公車站放置零錢筒後,都會不時經過檢查,原本筒內已經見底,隔幾天卻發現多出3、400個1元硬幣,有人默默接棒將他們的愛心理念傳遞下去令他很感動。

 各式活動中引起最多討論是21日的煩惱氣球,「預估大概只有十個人吧!」他們表示,當天同學圍觀的盛況完全是意料之外,起初只是打算將氣球放至天空,但由於迴響太過熱烈,不得不讓Andy學長戴著面具現身,「希望可以貼近更多政大人,可以觸發更多感動的情緒。」

 他們表示,對他們而言這早已不是商業競賽,而是一個能和政大人創造回憶、改變校園氣氛的機會。他們期盼政大人能以Andy學長為原型,將當下曾擁有的感動和笑容化為實踐的動力,用微小行動去改變校園,成為下一個Andy學長。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