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強暴之旅當玩笑 愛大兄弟會遭撻伐

 【記者何其蓁綜合報導】英國愛丁堡大學(University of Edinburgh, UOE)DKE兄弟會(Delta Kappa Epsilon Fraternity)於19日遭到學校調查。其成員在例行會議中多次開玩笑的表示要強暴女性以及開辦 「強暴之旅」,因成員向學校報紙爆料,此事才被揭發,並受到撻伐。

 DKE兄弟會為英國知名的兄弟會,現任成員班.查勒(Ben Zahler)在一次會議上表示想要舉辦「強暴之旅」(rape trip),更有其他內部成員指出,有學生說要提供「DEKE電話接送服務」(DEKE-phone service)以送學生回家為由,藉此想佔喝醉女學生便宜。然而兄弟會對於這項指控表示不予回應。

 「我們不會容忍他們的行為。」愛大學生會(Edinburgh University Students' Association, EUSA)發表聲明表示,對於這番言論非常震驚,強調DKE兄弟會不隸屬於學生會,並公開譴責他們的言論。學生會認為DKE兄弟會言論違反學生行為守則且具潛在的犯罪行為,並已告知愛大秘書處,而校方針對DKE兄弟會展開調查,校長彼特.麥科爾(Peter McColl)說:「我們會嚴肅看待並妥善處理這件事情。」

 愛大女權社團(University of Edinburgh Feminist Society)呼籲校方對DKE兄弟會進行處分,並進一步在臉書(Facebook)表示會採取行動讓DKE兄弟會消失在校園中。

 DKE兄弟會在西元1844年創建於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 Yale)為美國兄弟會唯一的英國分支,其成員包含美國前總統西奧多.羅斯福(Theodore Roosevelt)、喬治.華克.布希(George Walker Bush)等名人。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