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打線發威 美孚巨人15安稱霸協會盃

解決台南市代表隊最後一名打者後,美孚巨人全體隊員衝出休息區潑水慶祝。圖/劉亭箴攝

 【記者劉亭箴台中報導】「2014年協會盃全國成棒年度大賽」17日由代表中國文化大學的「美孚巨人」對決首次參賽就闖進冠軍戰的台南市代表隊,美孚巨人全場揮出15支安打,以12:2擊敗台南市拿下冠軍。

 二局上半,美孚巨人率先展開攻勢,第四棒王柏融被保送後發動盜壘,又因捕手暴傳登上三壘,美孚巨人靠著連續安打和對方投手犯規及保送形成滿壘,輪到第二棒林鴻偉揮出一支兩分打點的安打將台南市先發投手黃偉仁打退場,全隊單局攻下四分。

 台南市打者此戰遭美孚巨人投手楊志龍、楊翔皓、徐彩荃三人壓制,僅在三、四兩局靠著長打帶動攻勢,攻下兩分。反觀美孚巨人在七局上半再度發動攻勢,王柏融獲保送,接著林書逸代打敲安打,第七棒吳柏毅轟出三分打點的全壘打,此戰吳柏毅四打數三安打,貢獻四分打點。

 美孚巨人先發投手楊志龍主投五局奪五次三振,僅失兩分拿下勝投,獲頒協會盃最有價值球員。王柏融有一打數一安打,共獲三次保送,跑回三分,累計四轟獲頒全壘打王。

 美孚巨人總教練陳進財表示,中心打線有效發揮搭配投手表現穩定是能夠奪冠的關鍵因素。暑假期間球隊訓練紮實,雖有不少球員參加「爆米花聯盟」,但學校培訓的新生在開學後與學長沒有磨合問題。本屆協會盃美孚巨人共有八人將代表中華隊加「世界盃U21棒球錦標賽」。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