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殭屍屠夫橫行巷弄 商家鬧鬼試膽量

 【記者王子文台北報導】穿過窄小漆黑的通道,走過破舊的雜貨店招牌,一回頭,白衣女鬼就在背後。第六屆後站批發節「後站鬼FUN市」於25日至27日在台北後站舉行,今年特別結合萬聖節,不僅有變裝比賽,更有由華夏科技大學「100%活動支援團」打造的鬼屋「詭市」。學生將商圈特色融入鬼屋,包括中藥店、雜貨店、豬肉舖等主題,並加入簡單迷宮設計,讓參與者如同在市場巷弄中穿梭。

 紅色的燈燭映著紙紮人偶,巨大的棺材橫放,滿地金紙散落,貼著符咒的中國殭屍從角落逼近。剛從華夏科大電子工程系畢業的總召劉俊辰以市場常有人出殯為發想,設計道具和佈景。穿著染血圍裙,提著大刀,一身橫肉的華夏科大電子工程系學生孫子欽扮鬼屠夫維妙維肖,除了扮鬼嚇人,他也參與事前準備,他說:「這些道具都是我們自己做的。」精緻的道具加上嚇人奇招百出,讓許多參與的小朋友嚇得眼淚直流,直呼:「太可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