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追蹤報導】國道收費員的追蹤與回顧




2014.11.28 九合一大選前一天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成員攀上國道ETC門架,將自己以鐵鍊拴在高架橋,並進行絕食抗議,要求交通部對年資補償及工作安置提出合理的解決方案。 黃威凱/攝


曾經轟動一時的國道收費員抗爭事件,你還記得嗎?

一年多過去了,網路上對於持續至今的抗爭事件眾說紛紜,有人說「約聘制人員」白紙黑字的規則定得清清楚楚,認為國道收費員不是「走投無路」而是「有路不走」;也有人說這些在國道服務數十年的收費員,只求《勞基法》的基本要求。遠通電收、政府機關及收費員自救會…...各方論點的文字遊戲讓民眾無所適從。
2015年的現在,大學報為您一路追蹤「國道收費員到底在爭什麼」。帶您從抗爭時間軸、訴求懶人包以及國道收費員相關人士訪談,了解國道收費員一路的堅持!


網站連結:
http://unewspage07.wix.com/sports-website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