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美生划皮艇 週渡南卡羅來納州

美國男大生發起一週旅行計畫,以單人皮筏橫渡南卡羅來納州。 圖╱查理.布魯克提供

【記者李昕諭綜合報導】「暑假何處?帶著皮艇去旅行!」兩位來自美國約克技術學院(York Technical College)學生傑米.坎貝爾(Jamie Campbell)與克萊門森大學(Clemson University)學生查理.布魯克(Charlie Westbrook III)19日始發起限期一週的旅行計畫,以單人皮筏為交通工具,幾乎航渡整個南卡羅來納州,總計航程約322公里,距離等同從台北划船至台南。

 「航渡整個洲是我的夢想!」坎貝爾說,「聽到傑米的想法,我立刻答應。」布魯克回應。他們坐上長約2.5公尺的單人獨木舟,雙手不斷划槳,挑戰從該州卡托巴河(Catawba River)划至查爾斯頓港(Charleston Harbor)結束。坎貝爾表示,他們根本沒有時間休息,每天划超過12小時,才到達終點。

 布魯克描述,他們經過許多湖泊和溪流。「我們還看到超多鱷魚。」坎貝爾分享,鱷魚在河中優游,有時還會對他們「咆哮」,但他並不害怕,他說:「牠們也是自然一部份。」他們划累就在河岸旁搭帳篷休息。為了安全,他們攜帶手機並將沿途美景上傳臉書分享。

 「很感謝沿途幫助我們的人。」坎貝爾表示,一路都有人提供水和食物給他們。布魯克則說:「非常高興能與好友傑米共同完成旅程。」最後他們說:「回家真好!」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