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團隊配合不足 北市大無緣橄欖球冠軍

儘管國訓中心(左)想要以全身覆蓋球來掌控球權,最後還是被北市大(右)奮力推開。 圖劉品薇攝

 【記者姜喆懷台北報導】「103年全國七人制橄欖球錦標賽」25日於台北市百齡球場展開社會甲組決賽,台北市立大學出戰國家運動選手訓練中心代表隊。起初北市大取得優勢,卻在比賽末遭國訓中心逆轉,以26:29的些微差距錯失冠軍寶座。

 比賽開始國訓中心先聲奪人,達陣取得領先。北市大也不甘示弱,緊抓國訓中心防守破綻,拉平比數。比賽後段北市大更乘勝追擊,憑藉速度及控球能力,拉開差距。上半場結束,北市大領先對手14分,國訓中心陷入苦戰。

 下半場開始,國訓中心攻破北市大防守,展開反擊。北市大雖試圖阻擋國訓中心,卻徒勞無功,接連失分,讓賽況逆轉至26:29。比賽尾聲北市大取得機會進攻,卻在最後一刻遭國訓中心強行攔下結束比賽,國訓中心以29:26拿下冠軍。

 回顧賽事,北市大林子翔認為他們實力堅強,可望拿下冠軍,卻敗在太早鬆懈。之後除加強個人基本動作外,也會培養默契。此次訓練期間部分球員移地進行「亞洲運動會」集訓,因此少有全隊練習的機會,團隊配合較不理想。「七人制橄欖球賽場地大、人數少,所以需要隊員完美配合。」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