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攝影專題】TATTOO 刺 青春

 每個人用自己的方式過生活,也用自己的方式記錄人生。針鋒銳利,機器聲嗡嗡作響,「刺青」是肉體上的疼痛與鮮豔色彩交織而成的藝術。當色彩被鑲入皮膚,回憶慢慢的被編織進身體,成為一輩子的印記。這些人選擇在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記號,寫出青春的詩篇。你是否曾從這些線條色彩裡,看見他們想說的故事?

網頁連結:TATTOO 刺 青春

攝影記者/林怡儂、李杰奇、黃堃睿


刺青師淘野頑以手持板凳的騎馬拳擊手,期許自己能駕著馬衝出不一樣的人生。

Rodolfo Lacayo將「自由生活愛」刺在腿上,記錄他在台灣領悟到的生活價值。

Moly在腰際刺上「love is enough.」紀念的是一位如家人般的摯友。

Lic用撲克牌黑桃圖案勉勵自己能夠將事情做到最好,成為最強的人。

曼陀羅在梵語發音代表宇宙結構的基本起源,包含能量的詮釋,讓安淇能堅定自我。

R」、「L」字樣是米文最喜歡的電動玩具按鍵,也象徵著能夠自己判斷是非對錯。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