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掩護戰術奏效 真理勇奪漆彈王

2013撼動校園~漆彈大作戰17日在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舉辦,真理大學隊在開賽前倒數五秒將槍口抵上帆布,準備進攻。圖/陳子彤攝
【記者陳子彤高雄報導】「2013撼動校園~全國漆彈大作戰」大專組決賽17日在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漆彈場點燃戰火,最後真理大學隊以黑馬之姿奪下這次冠軍。
 

 決賽取前三強,採循環賽制。一隊共有五人,計時三分鐘,比賽規則為殲滅奪旗制,只要被漆彈擊中便出局,除殲滅敵隊外,還必須搶奪對方的旗幟並回自己的陣地才算獲勝。

 大專組決賽由真理大學隊、東勢牛稼莊隊以及FLYING漆彈隊爭奪冠軍。真理第一場對上FLYING漆彈隊,順利奪下首勝。第二場對上東勢牛稼莊隊,真理大學隊開賽後立即以砲火掩護隊友躲避至掩體後方,東勢牛稼莊隊雖試圖推進,卻在離開掩體後遭到埋伏,接二連三出局。而真理大學隊則互相掩護、利用叫喊聲提醒彼此,成功壓制住東勢牛稼莊隊,將他們全數殲滅並奪旗達陣,成為本次冠軍。

 真理隊員身形較為壯碩,但這在漆彈比賽中卻是劣勢,因為不易藏匿,容易被擊中。隊長李明哲表示,他們在掩護上花很多功夫,當前鋒向敵人推進時,後衛會替他們注意四周動靜,以防敵人偷襲。除此之外也注重隊友之間的溝通與默契,以彌補身形上的劣勢。

 李明哲表示,隊員在高中時皆為漆彈校隊,但升上大學後疏於練習,因此過去兩年成績不佳,甚至平日友誼賽時也輸給高中學弟。這次重整旗鼓,才得以拿下冠軍。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