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飛常亮眼 體大四連勝前進全國賽


國立體育大學隊選手(深色衣服)突破Innovator隊隊員之防守,將飛盤投擲給隊友。圖/張家玲攝
 【記者張家玲高雄報導】選手抓緊時間起跳,接住長傳至得分區的飛盤,摘下一分。「2013全國飛盤爭奪第一次例行賽」2至3日於輔英科技大學舉辦。國立體育大學以四場全勝的亮眼成績奪下女子組冠軍。

 場邊不停傳出「No break, no break」提醒隊友阻礙進攻隊出手,接連兩日的比賽,體大在女子組競賽中氣勢如虹,挾帶著三連勝的戰績與「台南豪COOL隊」進行最後一場比賽。豪COOL隊數度因失誤掉盤,錯失得分機會。反觀體大則不斷突破對方防守陣式,快攻取分,最終以6:2拿下比賽勝利,獲得冠軍。
 
 體大隊長吳鈺婕表示,這次比賽有一半以上的隊員為第一次參賽,因此在練習時特別注重傳接精準度的訓練,以減少傳接能力的差距。她也提到,接下來將把目標放至五月份全國大專盃飛盤爭奪賽,並號召更多人投入飛盤運動,「希望有一天台灣的飛盤運動能在世界上發光發熱」。
 
 飛盤爭奪例行賽,每年在台灣北、中、南三地輪流舉辦,為台灣飛盤運動重要的競技舞台。賽事主辦人兼中華民國飛盤協會秘書長胡琨表示,今年的組隊多樣性較去年高,加入許多新手及國手,讓參賽者有更多元交流經驗。「未來期望透過向下紮根,能有更多學生對飛盤運動產生興趣」。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