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籃球快攻失策 台中代表隊輕敵居亞

台中代表隊12號國立體育大學郭峻瑋擔任控球後衛,組織球隊進攻。圖/劉亭箴攝

 【記者劉亭箴新北報導】「103年全國身心障礙者(聽障組)籃球錦標賽」7日於光榮國民中學舉行,共有「台北聲光」、「台中代表隊」、「風雲再起」、「STARBUCKS」四隊參賽,比賽採循環賽制,最後STARBUCKS與台中代表隊分別以三勝及二勝一負拿下冠、亞軍。

 去年拿下冠軍的聲光隊對上台中代表隊時,打完前三節還保有兩分領先。到了第四節,聲光隊13號許勝傑先投進一顆三分球,再靠著罰球及抄截,個人連拿九分幫助球隊領先。但台中代表隊靠著14號郭泰延中距離跳投有效發揮,及0號曾子育頻頻搶下進攻籃板帶動第二波攻勢,反觀聲光隊第四節得分全由許勝傑拿下,最後台中代表隊以52:48成功復仇。

 而同樣拿下兩勝的台中代表隊及STARBUCKS對決爭冠,台中代表隊隊長、國立體育大學郭峻瑋在賽前說:「對方平均年齡較大,就是打快。」他提到,因賽程安排關係,對手休息時間較少,將會利用攻守轉換時多發動快攻。但比賽開始後, STARBUCKS的團隊發揮優異,球的流動較台中代表隊順暢,快攻次數也多於對手,最後以49:28大勝。

 郭泰延表示,隊上內線成員年紀大的體力不夠,年紀較輕的經驗不足,導致回防時常會漏人。而他也提到,自己將會調整好狀態,準備明年3月「2015年世界聽障籃球錦標賽選拔賽」,讓自己披上國家隊的戰袍。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