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圖文】恐攻蔓延

黃是芳 圖路透.達志

 巴基斯坦西北部大城白夏瓦16日爆發校園恐怖攻擊,隸屬於恐怖組織塔利班(Taliban)的「巴基斯坦神學士」游擊隊闖入巴基斯坦陸軍經營的學校「陸軍公立學校」(Army Public School),1名自殺炸彈客引爆炸彈後,6名游擊隊員掃射全校學童與老師,造成至少145人遇害,包括132位學生,另外有100多人輕重傷,校長也不幸殉職。6名游擊隊員皆被巴國軍方擊斃。

 受難者大多為16歲以下的學生,家屬對於塔利班組織射殺孩童的恐怖攻擊感到十分氣憤。15歲的奧薩瑪.塔希爾(Osama Taher)在恐怖攻擊中不幸遇難,他的母親在旁守著遺體哀悼。目前死亡人數持續增加,巴國政府也擔心陸軍在全國經營的146所學校,現在都有可能成為恐怖組織的攻擊目標。

http://ppt.cc/IJR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