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一起玩「蛋」 嘉大生擺攤推廣蛋產業

第三屆蛋品嘉年華「好蛋底嘉大」,透過遊戲、美食攤位和展覽,讓民眾在玩樂中更認識蛋產業。圖陳潔恩攝

 【記者陳潔恩嘉義報導】第三屆蛋品嘉年華「好蛋底嘉大」13、14日於嘉義大學蘭潭校區舉行,由動物科學系師生籌備近半年,希望透過美食試吃、遊戲關卡、靜態展覽等方式,增進大眾對蛋產業的瞭解。

 室內展示區中,除介紹世界蛋品日由來和常見家禽等相關知識、設置視覺藝術系和景觀系創作的彩繪蛋殼與蛋品裝置藝術,也展示鬥雞、金雞、藍腹鷴等珍禽,吸引民眾駐足圍觀。
 
 戶外展區則有各種與「蛋」有關的遊戲關卡及蛋殼蠟燭、蛋殼拼貼畫DIY等豐富活動,使氣氛如園遊會般熱鬧。主辦學生、動科系孫毓臨表示,為了提高全校參與度,活動也邀請其它科系和社團一起擺攤,推廣蛋品並展現自身特色,例如調酒社的「蛋酒人生」攤位,有推酒瓶、套酒瓶和釣蛋等小遊戲。明年將舉辦蛋品嘉年華的屏東科技大學動物科學與畜產系學生徐聿和葉洋成也特地來參加,徐聿認為攤位如果能結合相關專業會更好,例如森林暨自然資源系攤位『羌林蛋羽』有獎徵答便結合自然生態專業知識。

 蛋品嘉年華利用各類活動讓參加者對禽鳥、蛋品及其相關產業有更多認識,有趣的內容成功在兩日內吸引超過上萬位民眾共襄盛舉,徐聿說:「活動很適合小朋友,也可以透過有趣的方式推廣蛋產業。」

http://ppt.cc/IJRD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