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新秀輩出 北體奪手球男女組冠軍

 【記者徐于婷台北報導】「101年台北市中正盃手球錦標賽」於12至14日在成淵高中舉行,社會男、女子組皆由台北市立體育學院拿下全勝,取得雙冠。
 

    社會男子組出賽隊伍共八隊,其中北體分成A、B兩隊,北體男子組隊長詹錦富表示,A隊為成淵高中畢業的選手組成,B隊則以其他高中畢業選手為主,兩隊雙雙以全勝之姿進入冠亞軍決賽,B隊從開場就一路以些微比數領先A隊,以 30:25奪冠。
 北體男子組教練何維華表示,此賽事是讓新進球員由高中較死板的打法,銜接上大學後臨場應變的運用,也是讓隊上球員磨合的時期。對於此賽程中球員的表現,他認為普通而已,畢竟才開學幾個月,還沒到最佳狀態。面對11月底的「101年全國手球錦標賽」,何維華也提到,今年各隊實力相當,不像以往總是北體及台灣體育運動大學之爭,所以主要訓練放在多元的戰術應用,讓一套戰術可以進攻多次,以及使攻守交換模式更加順暢。

 「101年全國手球錦標賽」將面對勁敵台體,詹錦富表示,會加強隊員訓練體能,以跑步、衝刺等訓練提升體力。默契方面,由於大家早已認識,也常一起練球,因此只要多加練習戰術應用,應不成問題。

 對於新進學弟表現,詹錦富認為有幾名林口高中畢業的選手,不論在體能或是各方面協調都相當不錯。何維華也提到B隊六號林則宏表現傑出,是可期待的潛力新秀。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