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專欄】水水去畢舞 One Day客製時尚造型

 【記者黃翊庭台北報導】彩妝師用海綿為學生客戶撲上粉底,細細勾勒眼線,並搽上眼影和唇彩。由八位政治大學學生組成的「One Day」團隊專為5月30日政大畢業舞會參加者提供免費造型諮詢和平價妝髮服務,力求「One Day makes you a special day」。

 無論是日系甜美娃娃妝、魅力性感貓眼妝,還是歐美深邃煙燻妝,在One Day團隊的巧手下都可以實現學生的夢想。「畢業舞會是許多人一生一次的重要場合,希望One Day可以為大家在這天創造獨一無二的妝容。」發起人財政系學生蔡品蓉表示,很多人不會化妝,又不想花大錢去美髮沙龍,One Day正好提供新選擇。

 One Day首次營運吸引約50位學生客戶預約,時間控管是一大挑戰。「畢舞眼妝是重點,必須考慮眼型、色調等細節。」蔡品蓉說明,由於彩妝師須根據客戶需求調整妝容,容易壓縮到下個客戶的時段。但多數客戶在活動結束後給予正向評價,並讚許她們的細緻服務。

 由於首次營運僅針對畢業舞會,One Day尚未確定未來營運模式。蔡品蓉表示,若成功繼續經營,可能轉型為平日接案形式,也會重組內部,希望未來仍有機會為大眾服務。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