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持續訓練展體態 林永得健美奪冠

中華醫林永得以結實的體態和壯碩的大腿肌,拿下青少年組七十公斤以下級冠軍。 
徐子惟攝

 【記者徐子惟台南報導】「103年全國總統盃健美錦標賽」19日於台南勞工育樂中心登場,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林永得以勻稱的體態及壯碩大腿肌獲得評審青睞,拿下青少年組70公斤以下級冠軍。

 此次比賽青少年組分為70公斤以下及70公斤以上兩組,各組前三名可獲今年亞洲盃選手選拔資格。比賽時選手須站在台上排成一列並做出七項指定動作,展現手臂、胸部、背部及腿部肌肉,之後分別搭配自選音樂擺出動作,展現身體完美的肌肉線條,以身體勻稱性及肌肉結實度作為評分依據。

 林永得自開賽即以結實的大腿肌博得全場觀眾喝采,自由項目時他搭配音樂,跟隨節奏充分展現身體肌肉,最終奪得此量級金牌。賽後他表示,在「102年全國總統盃健美錦標賽」表現不理想,只獲得第六名。他說:「對這次比賽表現很滿意,尤其是大腿肌部分,是獲勝的關鍵。」

 身為台南市健美代表隊選手的林永得目前也在健身房擔任教練,他表示,對身體每一部分的訓練都很積極,每天練習1至1.5小時,中間不休息,才能達到訓練的效果。飲食方面他大多自己準備,才可以少油少鹽,營養含量也較高。他提到,在比賽不久前,他沒有做好控制,導致體重過重、體態豐腴。之後吃了營養師建議的營養早餐才順利減重,達到目前狀態。他說:「得到冠軍雖然很開心,但是不能鬆懈,仍隨時處於備戰狀態,因為還有更厲害的選手在等著我。」

 此次比賽是由中華民國健美協會舉辦,主辦單位表示,希望能透過這次比賽發掘優秀選手並加以培訓,使其能於各項亞洲及國際賽事獲取最佳成績。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