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鋼鐵人踩街 樹德校慶齊歡騰

配合校慶踩街活動,學生各自裝扮不一樣造型,日本「無臉男」和美國「牛仔女」也上街遊行。
圖╱郭文強攝

 【記者吳玉帆高雄報導】由近700位樹德科技大學和樹德家商學生組成的化妝隊伍於13日走上街頭,前往巨蛋、新崛江和三多百貨商圈遊行,邀請民眾一同慶祝兩校聯合校慶。

 熱鬧的週末街道上,身著奇裝異服的隊伍吸引不少民眾的目光,在隊伍中可以看到鋼鐵人、美國隊長、電影《神隱少女》中無臉男等角色,也有穿著日式浴衣和祭典服的日本風、頭戴桂冠且身穿白袍的希臘風等各式裝扮的學生。

 樹德科大資訊管理系學生的裝扮主題為上班族,隊伍中還有兩位穿著美國隊長和鋼鐵人服裝的學生,讓路過民眾搶著合照。扮演鋼鐵人的樹德科大資管系學生吳東翰說:「雖然天氣很熱,但可以上街遊行很好玩。」

 樹德家商美容科的學生穿著五顏六色的緊身滑冰服,頭上和身上配戴著許多掛飾,其中還有幾位學生穿著直排輪,在旁人攙扶下緩緩前行。「因為腳上穿著直排輪,在經過石子路或水溝蓋時都差點跌倒。」美容科學生蘇俐菁表示,能參與這場遊行相當開心。

 樹德科大表演藝術系學生王子賢身著色彩繽紛的戲服,他說:「很開心可以穿著漂亮的衣服在高雄市區遊行,供大家欣賞。」他提到,雖然有不少熱情的民眾邀他們合照,但有時當他們主動向路人打招呼時,有些人反應卻很冷漠。

 本次聯合校慶由化妝踩街遊行拉開序幕,進行為期一週的系列活動,將有校園巡禮、成果發表會、音樂會、啦啦隊比賽等。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