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英生廣播85小時 破金氏記錄


庫克斯和威爾斯於14日以連續85小時的廣播節目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圖╱驚嚇電台提供
  
 【記者李雨倫綜合報導】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兩位來自英國雪福特大學(Salford University)學生參加學校實驗廣播電台的「驚嚇電台」(Shock Radio)舉辦的廣播馬拉松大賽(Marathon Broadcast),不眠不休播報85小時突破先前世界記錄。

 就讀該校廣播電視學系的安迪·庫克斯(Andy Cox)說:「我們想做可以震驚全世界的挑戰。」一旁的喬治·威爾斯(George Willis)補充:「為何不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呢?」 這項挑戰同時也將募集到的2585英鎊(約新台幣13萬2662元),全數捐給「基督人基金會」(The Christie),以幫助癌症病患。比賽從11日上午9時進行至14日下午10時,節目除播放音樂,也接受現場call-in,吸引100多人同時聆聽。

 為了休息,他們將床搬入錄音室,藉不斷討論節目內容來保持清醒,在連續85小時的廣播中只睡了兩小時,甚至在播音過程中也不能鬆懈。

 庫克斯表示,最困難的莫過於捱過最後一天,當天甚至連一頓飯都無法吃完。他們便拿起原先用來維持體力的香蕉,當作麥克風唱起詼諧歌曲〈香蕉電話〉(Banana Phone),逗樂許多聽眾。

 走出錄音室後,庫克斯也開心的在臉書發文表示:「外面的世界真自由。」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