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穩「敲」穩打 范弘昌獲亞軍

選手范弘昌在第12球道出界後重新調整,最後以三桿結束。圖劉亭箴攝

 【記者劉亭箴台北報導】「103年台北市中正盃木球錦標賽」於12日在台北田徑場舉行,吸引國內眾多好手參加,社會男子組競爭激烈,冠亞軍總桿數相同,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范弘昌因打出兩桿成績的球道少於對手一道,拿下第二名。

 在今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乙組拿下球道賽、桿數賽雙料冠軍的范弘昌表現穩定,於前八道零失誤的完美演出,低於標準桿12桿。但第九道開始,他對球的掌握度下降,第九道長道開球後,修正球道時發生失誤,在最後一道長道開球出界,最後總成績為34桿。

 他表示,比賽的整體狀況還算穩定,但得知自己有機會奪冠後,心情較為緊張,在比賽末段也出現兩次失誤及兩次出界,較為可惜。

 在今年7月的「亞洲沙灘運動會選拔賽」沙灘木球項目也拿下第二名的他,將於11月初前往泰國為台灣爭光。他說:「在沙灘場地比賽需比平常使用兩倍的力道,且更重視手腕的使用。」且沙灘木球球道較短且只有六道球道。

 台北市木球協會總幹事陳淑玲女士表示,目前協會和學校合作,提供教練至各中學成立木球社培養木球人材,表現優異的選手將會保送至內湖高工進行重點訓練。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