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連中紅心助逆轉 輔大射下體大

 【記者侯悠慧高雄報導】多位國家級射箭好手齊聚實踐大學高雄校區田徑場,參與「102年全國總統盃射箭錦標賽」。輔仁大學第一屆射箭隊於23日大專男子組反曲弓團體金牌賽對上國立體育大學A隊,最後以218:214逆轉擊敗體大A隊拿下男子組金牌。

 輔大男子組派出謝仲豪、陳信夫與張偉祥組合,對上體大A隊邱昱瑾、王厚傑與羅偉旻。輔大在資格賽、對抗賽皆排名第一,金牌賽第一回合卻落後體大A隊3分,第二回合結束更落後5分。陳信夫與張偉祥在第三回合共射出四支滿分箭,助輔大逆轉。最終輔大以218:214拿下大專組反曲弓男子團體金牌。

 張偉祥認為,比賽剛開始落後體大A隊,主要是因為對自己的信心不足影響比賽狀態,「不過還好即時將心態調整好,才能穩住自己的實力,射出關鍵的兩支10分箭。」此次為輔大第一屆射箭隊的第一場大比賽,希望這面金牌未來能吸引更多射箭選手加入輔大。

 另外,張心怡、張慈晏與陳怡瑄首次配對代表體大女子團體組,對抗台師大A隊雷千瑩、陳玫翎與常宜珊。體大前兩回合連續領先台師大A隊,在第三回合一度被追平,但三位射手穩定心情。最後一回合將分數拉開,以215:207結束比賽,拿下女子團體金牌。

 張心怡表示,這次比賽後她發現自己還不夠成熟,分數一被追平心情便受影響,未來會訓練自己更有信心。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