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大專高爾夫錦標賽 北市大摘雙金

102學年度大專高爾夫錦標賽公開女子組,由台北市立大學葉欣寧奪下后冠。 圖╱鄭誠諒提供

 【記者李佳曄、李芸旻桃園報導】「102學年度大專高爾夫錦標賽」3日於桃園長庚高爾夫球場舉行決賽,公開女子組比賽中,台北市立大學葉欣寧以四鳥三柏忌繳出71桿,四日總和295桿奪下后冠。公開男子組則由北市大洪健堯以六鳥三柏忌繳出69桿,四日總成績278桿拿下第一。

 比賽共18洞,葉欣寧因前三日僅領先對手一桿,壓力很大,表現不穩定,前九洞時她打出兩鳥兩柏忌共36桿。調整心情後,她在10、11兩洞連抓下兩隻小鳥。葉欣寧說:「除了第一天太多短推桿沒有進之外,其它都很平穩。」身為職業選手的她認為,大專盃跟職業比賽準備起來心情不同,「大專盃是為了學校而比賽,所以會以學校榮譽為得獎目標。」
 
 洪健堯在前三天以3桿領先,決賽前九洞穩紮穩打抓下三隻小鳥,但他在第10洞由於規則上出現問題,打出7桿,高於標準桿兩桿。後他在第11、12洞連抓兩隻小鳥,順利交出低於標準桿十桿69桿的好成績。同為職業選手的他輕鬆看待此次比賽,平常的練習則偏重加強體能訓練。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